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烧水=_=lepak走走玩玩

这几天好累好玩好充实..不过皮包好伤~

没钱没钱..真惨!!!



星期二 10/11
整天呆在MC D...跟某人聊天=)
陪她读书..
聊天多过读书咯~

然后欣凯来吃东西..他刚拿他的新laptop... (LENOVO)
就陪我们聊天..
介绍下...
欣凯的颈项好明显的草酶~
哈哈..

就聊聊...凯先走..
我五点那样离开...
去载他..去dp mc d找liow,sap,nai他们...
去到..他们已经差不多要走了...
liow要等龙..
我们就跟他一起等..
去走走走走...
越走越不可以tahan..累到~~~
不走了..回去dp拿车~
就载liow回去学校等...
发现车放着半小时多..竟然没锁到!!!幸好没什么事发生!!
太粗心了我..哪里是我来的!!!要注意了~~

今天是plan去tampin吃satay的~~
下雨..打去讲没开= = 直接sien掉~~
下去jetty meet龙打pool...蛮热闹..
小咸,龙,宏杰,liow,凯,航,信,我,顺,杀
多人~
恭喜航当免费大学生了~
打完球..
去pepsi喝茶....
突然听到顺的建议..很多人赞成...
头票...胜利...
全部马上回家拾衣服..
ayer panas gadek...
jio kelvinzai一起来浸~
坐小龙的车去载他~
他家其实蛮容易只是我们不熟tampin路~
他家够美咯~~够大~~
然后他带路咯~~
他真的是人气够旺..电话响个non stop..哈哈~
不管是半夜三点也是照样响的~~

三点浸咯..
好热好爽..
不懂几舒服咯~龙却讲他头晕- -
哈哈...
kelvin怕烧..久久不肯下去...哈哈~~
浸到差不多四点多那样..聊天...
就突然讲..吃马六甲kg 8的点心咯~~
kelvin就叩他朋友柄荣...
一起下马六甲...
在highway半路等他朋友..遇到癜老..开我的门..
吓死我... 真的他妈妈...
讲要seringgit seringgit seringgit... @!#$%^&*
babi dia !!!
试看半夜被马来癜老开你的门..心都跌出来!!
就kelvinZAI赶他走咯~
够man !! 这是好男人来的.. 宣传一下~ promotion~
他朋友来了... 就走了..
凯神速..半小时酱到点心~哈哈..
睡醒有得吃..爽~
好好吃..第一次在那边吃..在迷糊状态下吃~~
哈哈...吃好多~~
十多块~破产啊~~
吃完...6.30am酱~ 我们很强的大哥信不用睡..直接去学校上课..
我们全部.. 龙liow航我凯顺 回顺家睡~~~
有些人讲睡了等下醒来更累~但是他第一个睡..不懂是谁啦~~航

哈哈...
我们全部睡..
有一个神..收菜玩poker...到十点多太阳晒到屁股才睡- -
猜猜是睡~~




星期三 11/11

那个人是顺....时间颠倒- -
早上睡..半夜活跃..挺他不顺~

他10点多睡..龙12点叫他开门...他就一直一直念~
超级好笑~~哈哈...
结果他回房时...叫我们自便~
= =挺他不顺~~
小龙走了...这里有五个人..
但是没车..本来去学校练的...
最后呢...全部躺吧~~
睡睡睡睡...整天在房间~~
轮流上facebook...轮流睡啦~~哈哈~~
我看宫心..本来要去学校拍宣传的航..也去不成~
哈哈...
我们玩facebook...
疯了...本来阿杀jior old town 喝茶的..但是我却睡着了...
到五点多酱..龙打来..讲要回来睡~~
ok lor..开门给他~~
他玩facebook下..就去睡了...
到7点多..全部昏迷的(瘫痪仔)醒了...却在玩单机游戏..
我好闷~~
航..一直喊饿..喊饿...
几乎顺的干粮被我们吃完了~哈哈~~
八点多酱..我回家冲凉吃饭..他们去准备他们的...
十点又回去顺家..讲要吃satay的~~
又没开~~~
sien la!!!!
然后本来要打mahjong的~~
但是叻..全部被单机游戏吸着~~
digi又有问题..联络不到人。。
人家也联络不到~~ 与世隔绝酱~
每个沉迷..没人要动..
3laptop 1dekstop... mana boleh tahan~~
顺又玩poker- -
过后最后有人push了..才有人要动~~
全部起来..打算去melaka raya uncle john..
但是关了..
换pepsi...
龙真的是瘫痪了那时...
他喝什么吃什么都没味道~
哈哈..笑到要死~~
在那边"钢"... 酸来酸去...
哈哈~~
两点那样...跑去jetty..讲要打球..
看到arena很乱..要打架酱..
kepo站在上面看..最后没打到啦~~
走进去时..球场关了...
看到黑黑在CC...
进去乱他~~钢...然后决定打CS !
被他杀到片甲不流..
我也杀蛮多啦=)
哈哈~~

过后liow龙在那边瘫痪了- -
哈哈~~
玩下facebook..才回家~
到顺家..四点~~
顺讲...怕改次打给我们叫我们出来...没人要接..讲他每天那么迟..哈哈~~~ 所以放我们回去睡...
到了..全部抢床位~~哈哈..超惨...
他呢..玩电脑。。。弄他的farm....
玩他的poker...
我们醒..他才睡...又是10am才睡...
看他是不要命了...短很多年命....
大家都在劝..希望他听得进...

12/11
1pm回去学校练舞蹈..再不去..要死了...
哈哈~~
练不太会..
发脾气..走掉..对不起大家...
我走掉只是想调整心情...
我会练好好的...
过后liow单独教我...
谢谢liow~~
心情有点差..迟睡..又累~~
下午4点跟去dp买东西..他们要买~~
走到超累~~~
到家6点多~~玩电脑~~玩facebook~~
哈哈....
明天尊师节~~要早早去学校...
要穿校服去...好久没穿了~
明天会是很好的一天~~~
晚安啦^^

现在11pm.. 睡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