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臭酸

我的blog相信已经臭酸了><
不好意思没时间update...
忙做工,忙我们银行的same-day approval campaign..(want credit card find me)
实在忙到.....连上facebook,都没有什么时间...
哈哈..没时间上网看看^^
今天终于忙完那些了..


而且忙弄新的店(香烛店)..在melaka bukit baru.. post office对面..food court那里附近..
叫"金益昌贸易"...
今天才开张..
朋友们,因为才开张..所以需要支持支持下哦^^
佛教的朋友,带你爸妈去买哦..
因为新年嘛..要拜拜..才会过好年^^
哈哈..去到那里,留个名,讲是我朋友有便宜^^


得空我会来update..
差不多要出第一个月粮了..哈哈哈..
是时候又玩了^^


最后,
我的朋友,
去读书的要加油..要努力..别玩玩..
去做工的也要加油..赚多点钱..请我吃^^
要飞出国的朋友,保重..珍重..别忘记我^^

全部人(朋友+亲人)
好好照顾身体咯^^


p/s : 小龙的老姨去世了..希望她能安息..家人能够节哀顺便..
namo amitofu ~




最后..最重要了..
大家跟我一起喊.....














金益昌 HUAT ah !!!!!!!!!! ONG ah 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.. too bad.. im nt buddhist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 nvm lor =D
    introduce ur uncles and aunties those are buddhist 1 =D
    ah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