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2, 2010

To My Best Bro Stanz Yong.. 28/2/2010 KLIA


To: Stanz YONG
现在是2010228,凌晨2am 你还有12小时上飞机了..好不舍得你 = =
相信你也是睡不下的..

我们已经认识了差不多6..经过许多的风风雨雨..
虽然..
你曾骂过我,你曾笑过我,你曾dua过我,你曾酸过我,你曾仙过我..
但是你绝对是我难忘的BEST BROTHER !!

你为了梦想..一定要加油..前进!!
我会支持你的..
要坚持到底..不能轻易放弃..否则对不起华炎..

你教会了我许多东西..
谢谢你,STANZ YONG !
再见了...........不会忘记你..你别忘记我=P  GOOD BYE !! GOOD LUCK !!
From: Garden 华炎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