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一阵酸味..有没有? 臭酸了.

哈哈哈....
自从上次update了后~
就没时间...忙到现在~~~

大学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去了..
上个sem忙准备考试~

一转眼,现在已经是SEM 2了~~
我上个sem的成绩还不错啦
只是每个人都是贪心的...
我起初是希望pass完就够了..
过后叻~
出了,就觉得自己可以考得更好!!

我的目标...要努力..保持GPA3.00以上^^



sembreak的情况也不说了..不是吃,就是玩,过后就是睡咯~~ 哈哈..好爽的~~


sem2已经开始到第二个星期了..
每个人告诉我时间是不够用的..我却觉得还好..
但是到上课了后,真的很紧凑咯...

这个sem 3个科,但是全部都有ASSIGNMENT!!!
我最讨厌的历史..又遇到了~~ ><
我一定搞好英文,应该不是问题^^
7个星期很快完!!大家加油咯~~



第一个星期在kampar是超级忙得...
因为我的朋友kelvin jie上来kampar玩~
我和darren身为melaka的朋友..当然要招待他咯
带他到处去走去吃..吃到他很怕~~他说很食物很大份~~ LOL
过后,因为kampar新酒吧有搞halloween night party..我们就去try问看要不要dj~
因为kelvin jie就是DJ SQUIZZ... 结果成功了...
就在30/10/2010晚上Halloween Night Party...希望好玩咯~~


我也是认识了两个darren的朋友..很好笑很steady的朋友!!  Wei Jie and Kar Kiat.
他们真的很好玩的..我们一起喝茶喝酒去湖边..超爽了..连续几点到天亮咯~~ :D


this is kar kiat..
new friend in UTAR ~ hehe ^^



this is wei jie..
everyone call him xiao didi 1..
but actually he is cute and handsome~








paiseh... i only take u two de profile pic.. it's abit normal la.. ^^



last weekend saturday... we followed wei jie back his hometown.. pantai remis..
is pantai remis.. not "pantai remix" oh.. hahah :P
it's somewhere in perak.. but from kampar go.. need 1 and half hours.. pretty long journey ><


many things we didnt experience be4... their seafoods are awesome.. because they live near the sea...
he brings us to see PENYU PENYU ~ u know!? have u seen it be4? :P
here is some photos and videos..












DUE to some technical problems.. videos will be upload later :D hehe~





bye.. gonna sleep lorr :D will update my blog frequentl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