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8, 2009

14/11/09 毕业典礼


P/S: thanks junjun give me de graduation flower ah^^ i said i will upload geh.. i no lie u oh.. hahahaha





由于昨天的谢师宴...
到很迟..
我接近整2am才入睡...
因为想回好多事情...
在学校有不快乐的..有快乐的...
好多好多回忆..伴我成长的朋友..
在你们身上,我学到很多东西~~

我很希望这些回忆,友情等等..不会变..不会消失..


我在这一重要的天...
竟然睡迟了...
8点才醒...
9点开始了...
我真jialat...来不及准备...
早餐没吃...
就赶快冲凉...很快很快...梳洗...
头发是一定要set的...
重大日子..所以驾车去...
头发弄够力够力..但是怕被抓..结果还是不要太夸张咯^^
我之前有问父母要不要去观礼的..
但是我心想他们应该不会要去的...
但是他们讲要去..我吓倒了..
结果我爸不得空..
就我妈和大哥咯..
大哥...睡不醒..什么不舒服...
就我二哥代替咯//
我要出们的时候已经8.20了..
我妈才起来..
我叫她早点来..她讲ok....


我到的时候..找parking..辛苦..随便park啦~~
哈哈///
进到去..全部毕业生已经在礼堂大门口排队了...
拿着班上自己做的礼物..感动T.T
我好热..一直流汗..头发set有set没有...
= =
都怪自己睡不醒咯..哈哈哈~~


9am进去礼堂了...
我们都带着沉重的心情..
不舍得的心情...
悲伤的心情...
随时哭的心情>.<
我们是贵宾今天...
全部人等我们...
哈哈...
唱校歌..唱到比较大声..呵呵
过后呢..
就一个一个名字念..
上去拿证书...
我一直在找我妈...
找不到..
看到别人的父母拿着大大的礼物..大大的花..
我很期待...我不希望大大的..小小就行了....
可惜...直到我的名被念了..他们还没到..
我在台上一直遥望着...人影都没看到...
我一直在想人叻..人叻...好紧张...
看不到人...安慰自己说已经到了...
我心想..我拿了证书下台..他们应该会上前找我....
我就拿了下来...3年的级任老师送我们礼物...

一个个拍照....
我就在前面假假逗留下了...
等等..没人~~~~~T.T
很伤心咯!!
我边走边含着泪光拉...
看着别人的父母跟他们拍照...
我回到班上的位子...
只有我一个人..全部朋友在跟父母拍照...
我呢..一个人坐着...真的很伤心~~
突然听到有人叫我..我就走去我妈那里...
被我猜中了...他们真的迟到!!
我真的在他们心目中..那么不重要???!
算了吧...走上前去...
没礼物拿算了.....
我已经没话说了...可能他们想中学毕业没关系...
我想了想...没话说...
问了他们一句.. 为什么叫你们早点来..还是迟到了???

我直接就哭了..哭到很惨...
一半是不舍得..一半是很伤心...
我不能了..我不想面对了..
我回去位子坐..一直哭...
看到朋友更加哭....

过后一下,就到唱毕业歌了...
听到钢琴声就哭了...
我哭,我也不想,我实在不能忍了...
T.T
完全唱不到..边唱边哭...
隔壁的朋友也是哭了...哈哈..
我害到他们了...
瑞贤..paiseh弄到你哭了...哈哈^^
谢谢文康和昭炽安抚我~哈哈


完了也就离席了咯...
到每个角落拍照...找许多朋友拍照^^...
facebook也有照片~~



Class Present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eacher Ong Kim Lian de flower 2009





"CONGRATULATIONS!"
"WISHING U ALL THE BEST!"




刘香宾师 2008



"鹏程万里"












家长联谊会


"前程锦绣"















taking certificate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GRADUATE LOR !!


14/11/2009










2004-174 forever in my mind ^^




all frens =) take care lor~















me and maysian~
















me and eevon~















naikam + sub = GAY ~


















long, jenru, liow














jen ru and maysian~












best frens !




















me and WONG JOAN ^^

















kok siong and shun shen~















koksiong and wen jie~














karken and me~














me and shang jyi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shang jyi and 38 chio pao li = =



















shang jyi and kha liang~












shang jyi and siang peng~





















ah gu and eevon~
















zq and siang peng~










shu hang and sub ^^















best fren..
shu hang and me~



















cindy and me












see this.. 38 LENG LUI LI


hahaha












me and my 小老师"佳良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ll 38 liao~~ haha










maysian with jennifer's body poster =)







rain kai + shun shen =)
















boss LING + Shun she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ain kai + boss l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rain kai + zhen kuan ~















ah sub + rain kai






















ferlando + johnson ling


















rain kai + nicholas ng





















handsome harng + rain kai













harng + boss ling




















BEST FREN lor..
shun + me =)















PAYFONG i will miss you !!!!!
all my friends in payfong gambateh.. +u+u
all my friends (graduated) GOOD LUCK !! keep in touch !!
all my friends take care !!!

2 comments:

  1. cute guy.. cry summore.. hahahha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cute meh? cry only mah.. guy cant cry de meh? touched ma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