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最近 ~.~

我最近过着无法无天的生活..
因为我知道玩的时日不多...


今晚要去黑黑生日派对..
可能将来也难有机会了..
因为大家要去读书了..
去哪里还不知道..
有些在malaysia..
有些在singapore..
有些在taiwan..
所以尽量参加...



我的生活只不过是..
喝喝茶..吹吹水..偶尔去听歌..


29/12 - 黑黑生日派对..
30/12 - 早上要去听course到傍晚吧~(银行工的,听产品之类,我是做UOB BANK credit card的 ^^ )
31/12 - 早上也是听course...


30/12 我会跟班上过..
31/12 我要跟朋友,死党过...
我不想有遗憾..
但是我要选择班上还是好朋友..??
我在哪里的存在价值较高??
我在哪里比较高兴..?


最近都蛮烦恼~
读书..
读读读读读大学..没钱..读哪里??
有得选??
成绩又不是很好..
3个A(数学,高数1,高数2,) 5个B..
很难啦..我要选科系..
快让我开窍..
快让我自己知道喜欢什么...



我的人生需要规划..
我不要做"没钱人"...
我要努力!!



有谁朋友要装streamyx,broadband的吗?? 可以找我..
 

有谁朋友要灭火器,cctv,电脑之类的东西..可以找我..
 

有谁店要弄membership system的..可以找我..
 

有谁要买电话..可以找我..
 

有谁要申请credit card.. 可以找我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