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5, 2010

意想不到♥

过完了校庆...没时间来update blog =)
校庆真爽..大家聚在一起..一起走,一起拍照..一起玩乐~
我真的很♥马六甲^^
回到马六甲..活动真多..很少在家..都内疚~
校庆晚上真棒^^玩到不亦乐乎~


过完了快乐的日子咯...
会到kampar继续我的大学生活~
每回一次hometown,就不想回来读书>< haha
星期二回到..就听到sup和凯他们星期四要去KL shopping和玩...
我本来很想去的..
又想到..想存钱..因为可能八月会去金马伦^^
我虽然星期四没上课.但是我星期五有课..不想skip课了..怕跟不上><


星期四我表哥和表嫂回马六甲..顺便庆祝我表嫂的生日..
祝她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~
因为我才回,就不能回了..没钱~~
还有..很多assignment midterms tests也要来了..所以就要读书赶assignment了~~~
他们很过分,回的时候一直弄我...
要弄我不舍得他们~~

星期四晚上..果然闷~~但是星期五有课..所以没什么特别咯~~


星期五晚上当然去找商三礼的同学们还有中学朋友一起吃饭咯..
虽然大家不熟..但是我还是去了..我不知道别人喜不喜欢我啦..
但是我就是喜欢主动和别人交朋友~~
过后就和ivan还有他朋友去看brazil vs holland..
认识了他的朋友..都是seremban人..也刚好是独中生..真巧~~
叫伟雄(bear),杨宜(难得),andy
他们也好笑一下..他们听到我的名也是惊讶..觉得特别~~haha..
我跟他们说叫我garden..他们说garden??! garden啊??!
我已经习惯了..跟过很多人解释为什么了..哈哈~~
因为我叫华炎,别人都念成花园..所以叫叫一下就变garden了咯~~


到了星期六..
早上小龙在fb说他要上penang..
当时我也没觉得不奇怪..
突然下去3点多,跟我说他在kampar tol..
讲要来找我..顺便看看UTAR~~ 哈哈~~
我当然开心+兴奋咯..可以见到故友~~ kelvin tan siu long =)
我指引他到tesco..
然后带他去参观学校..然后去参观westlake..顺便找美娴..
因为他说美娴不信他来了..哈哈~~~
过后呢..就去参观我家...
去的时候,突然小龙说:"要跟我们上penang吗??"
我很惊讶..哈哈~~也想去...
所以放了assignment discussion飞机~~haha=P
跟他上去找他叔叔..探望他~~因为他生病了..我希望他能身体健康啦,早日康复~
然后去check in赤石大酒店..很不错..因为这酒店还新~~
过后,就去吃好料~~
吃了蚝煎,wat tan ho,hokkien mee,云吞虾胶...全部上过报纸了..好好好好吃!!!
照片没我这里..拿到了..再upload =)

过后龙妈就回去休息咯..
我和龙,还有他两个弟弟..去看germany vs argentina..
下半场休息时..发生超好笑的事情..
因为有有奖问答比赛嘛..
有一个auntie就很好笑的咯..因为她不懂答案..听到别人讲答案..她就跟着念..一直念一直念..还冲上前要拿奖..超级搞笑...repeating unit ><
人家念巴西,她也念巴西;人家念7号,她也喊7号..一直要拿奖~~笑死了
那主持人还问她..你要去癫人院还是在这里diam diam..xD
她还叫回那主持人去癫人院xD
看完后,我和小龙去隆槟城的街..听说penang的夜生活很够力..就去找找看~~xD
人家说在upper penang road..可惜小龙的satio GPS找不到...因为没这个road..只有那边的人才懂~
问了,跟人家车才去到...
有很出名的MOIS club... =)
下次去槟城一定要去^^

星期日早上睡醒,去吃槟城出名的,祖传姐妹炒果条,芋头糕,中路hokkien mee..虾面,还有一级棒的点心~~
真有口福~~
过后...就去小龙的婆婆家..在lenggong perak..
他说我是第一个看到他爸爸的xD
那边是kampung来的..休闲地区^^ 适合养老~~

2pm++ then back to kampar from there...
3pm++ reach kampar.. 然后我带他们去吃金宝游记面包鸡~~盐炬鸡~
这两天吃尽美食~~
真谢谢小龙和他家人咯^^
thank you very much ^^
4.30pm like that reach home.. then rest le... ^^




这就是意想不到的事情^^

p/s : 今天是我大哥chris tee的生日,1/7是我妈妈生日~.. 在这里祝他们生日快乐..身体健康..事事顺利~!!!

希望他们别再有任何病痛了~谢神保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